');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包总杨烁狂撩安迪大功未成 新戏反被徐正溪撩

2017-05-17 11:5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归还世界给你》片方公布了一张片场花絮照,并调侃“小包总这会儿没撩安迪”,网友则纷纷表示反被徐正溪撩。

 剧照1.jpg

剧照2.jpg

  昨日,《归还世界给你》片方公布了一张片场花絮照,并调侃“小包总这会儿没撩安迪”,网友则纷纷表示反被徐正溪撩。

  照片中,身穿花西装的杨烁被饰演秦也的徐正溪紧紧揪住衣领,两人似针锋相对,气氛显得颇为微妙。但杨烁脸上邪魅的一笑,又使得两人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这边厢,网友们早已按耐不住了。“其实陆准(杨烁饰)和秦也才是真爱吧”“站定这对CP了”,纷纷开始为两人组起新CP。早在开机现场,两人就曾大卖关子,杨烁称娜扎“她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徐正溪则用“亦敌亦友 其他你猜”八字概括故弄玄虚。更有细节控的网友发现两人右手无名指都带了银色戒指,不禁令腐女观众们浮想联翩。

剧照.jpg

  此外,在《归还世界给你》开机当天,杨烁和徐正溪两人就曾激动拥抱开怀畅谈,并透露是老友相见,四年后再度合作,而且二人一直保持健身习惯,经常交流健身心得,戏里戏外都是“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