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星翰曝气质写真 诠释多角度荧屏魅力

2017-05-19 09:2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刚结束了电视剧《黄崖洞》拍摄任务的青年演员宋星翰曝光了一组简约时尚写真大片。

   宋星翰.jpg

宋星翰白衬衣.jpg

宋星翰造型照.jpg

  近日,刚刚结束了电视剧《黄崖洞》拍摄任务的青年演员宋星翰曝光了一组简约时尚写真大片,照片中,英气十足的脸庞,眼神清澈而明亮,或浅笑,或深情的直视镜头,上演“毛衣、衬衫、皮衣”之男人三部着装攻略。整体LOOK帅酷时髦,极具风格的穿搭演绎出不同的时尚观感,展现出宋星翰独有的魅力,让人不禁联想到他在偶像剧《闺蜜嫁到》中所诠释的花心校草”关泽“。

  据悉,宋星翰原名宋雷涛,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神医喜来乐》饰演川子;200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主演话剧《北京人》饰曾霆;2007年在独幕剧《青春禁忌游戏》中饰八沙并在话剧《楼梯的故事》饰小费尔南多;同年发行首支单曲《坏坏爱》。

  2009年宋星翰出演了由钱钟书所著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十月围城》和赵薇、陈坤等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木兰》而正式进入娱乐圈。随后宋星翰诠释了《隋唐演义》中的“李如辉”、《爱情花园》里的“瑞安’、《冷枪手》中的”李从峰“、《第一伞兵队》里的”贾有才“以及《温暖的日子》中的”郭小军“等众多角色。并在陈德荣、高亚麟等共同参与的电视剧《煮妇的幸福生活中》出演男一号吴纳新。留以观众众多经典的荧屏印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