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巅之上》开播 陈晓袁姗姗揭娱乐圈“潜规则”

2017-05-02 15:1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等一线偶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云巅之上》即将于今晚(5月2日)19:30登陆深圳卫视全国独播。

   5.jpg

  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蒋梦婕等一线偶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云巅之上》即将于今晚(5月2日)19:30登陆深圳卫视全国独播。剧中唐斐(陈晓饰)与简兮(袁姗姗饰)将从斗气冤家升级为虐恋爱侣,携手一场逐梦“上位”之旅,还原给“吃瓜群众”一个真实的娱乐圈!陈晓和袁姗姗在剧中火热交锋不断,陈晓放话:除了爱你,都是演戏!袁姗姗强势反击:除了演戏,都是爱你。男强女强的表态姿势撩的小编脸红心颤,锁定深圳卫视开启欲罢不能的追剧模式!

“戏中戏”《云巅之上》火热开播.jpg

  人都说娱乐圈中的真真假假“认真你就输了”,陈晓和袁姗姗这两位流量巨星来出演娱乐圈题材“戏中戏”简直再适合不过:荧屏前和睦友爱的伙伴背后竟互相插刀?新人白莲花为上位不择手段?电影临时换角,“不听话”艺人被大佬狠整……种种娱乐圈的“潜规则”在剧中将火辣揭秘,究竟两位主角有没有在剧中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来一同关注吧!

  陈晓袁姗姗江湖“缠斗”, 流量巨星揭秘娱乐圈是非真假

  陈晓和袁姗姗是各大八卦杂志的常客,二人因曾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互动频繁,难免被小报记者盯上传绯闻。但是他们却从未以“情侣档”出现在荧屏之中,此次《云巅之上》让粉丝们如愿以偿,两个人高颜值的“金童玉女”终于“在一起”啦!两人只要同框,画风就是华丽丽行走的海报!

  陈晓饰演的唐斐一身贵气,是娱乐圈中正儿八经公子哥,一位迷妹护体的“国民老公”。他的画风可以是:谁都不要和我比有钱,因为谁都没有我有钱!谁都不要和我比帅,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这样一股浓浓的霸道狂拽酷炫风的毒舌男唐斐,在“欺压”、“蹂躏”、“恶搞”袁姗姗饰演的女主简兮过程中竟然不由自主沦陷,变身护花使者。然而问题来了,娱乐圈可以谈恋爱吗?

  当然是不、可、以!他们要遵守“隐恋”守则,还要配合公司和其他明星组CP,炒话题呢!

3.jpg

  热议娱乐圈绯闻炒作新花样,蒋梦婕陈晓为“爱”而谋

  《云巅之上》拍摄于2015年,为何迟迟到今日才得以播出呢?据某大咖爆料,那是因为《云巅之上》揭露太多娱乐圈潜规则,遭到演员抵制!所以我们的流量小生陈晓同学,可真是冒着“风险”来揭秘真实娱乐圈生态的哦!比如剧中的唐斐的绯闻女友不是真爱,而是要绑定高段位明星季晴,满足“粉丝”和公司的期待一起炒CP!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戏中“痴恋”陈晓,放低姿态开展“女追男”桥段,煞费苦心打压袁姗姗。说起自己的角色,蒋梦婕认为季晴是很真实的女孩:“我并不觉得明星是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虽然剧中的季晴她的身份是一个大明星,家世也很显赫,但即便如此她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友好。”问到关于剧里面她对求而不得的陈晓是何感受,蒋梦婕笑着回应:“其实陈晓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逗逼的人,我们在片场的时候经常飙方言。”所以说如此高上大的时尚大戏剧组之中,原来到处充斥着安徽方言么……

4.jpg

  于妈首次试水“行业剧”,“戏中戏”带来观剧新体验

  早在电视节期间,《云巅之上》就凭借其独特故事情节和演员段位赢得业界关注,成为一部“黑马”剧。这也是资深制片人、造星无数的于正一次大胆的“自爆”,将神秘的娱乐圈日常呈献给观众。其中不乏“戏中戏”桥段,真假难辨,韵味独特,就连主演袁姗姗忍不住微博发声:这部剧拍得很颠儿!

陈晓、袁姗姗揭秘娱乐圈上位“潜规则”   “戏中戏”《云巅之上》火热开播.jpg

  小长假归来,这部神秘的娱乐圈大戏今晚19:30将空降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独播,我们不见不散!小编偷偷爆料,剧中高颜值演员团不仅上演烧脑娱乐圈的上位大戏,还有陈晓偷吻袁姗姗的甜蜜戏码哦,快搬来小板凳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