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云熙德玛西亚献解说首秀 表现不俗人气高涨

2017-06-05 10:0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战在长沙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昨日,当红小生罗云熙作为特邀嘉宾担任超级表演赛解说,献上了自己的解说首秀。

   罗云熙解说.jpg

  2017《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战在长沙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昨日,当红小生罗云熙作为特邀嘉宾担任超级表演赛解说,献上了自己的解说首秀,各种术语运用自如表现不俗,现场还追忆自己作为粉丝的“追星之路”,可谓骨灰级迷弟一个。

  作为资深英雄联盟粉丝的罗云熙,首次公开亮相德玛西亚的舞台就表现不俗,虽然是第一次担任解说,一开口便是各种术语张口就来,对各路大神也是了如指掌,和专业解说对话毫无压力,更调侃自己以前是在直播里看解说们唠嗑,现在坐在他们身边和他们一起唠嗑,英雄联盟追星之路实现了巨大飞跃,和两位专业解说一起奉献了一场专业又幽默的解说。作为英雄联盟的骨灰级粉丝,此次活动对罗云熙来说意思非凡,也算是圆了他的小心愿。而活动现场,也有不少罗云熙的粉丝前来为他加油,整齐的呐喊和高举的横幅,也是现场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可谓是帮助偶像追星的最佳助攻。

罗云熙解说1.jpg

  歌手出道的罗云熙凭借自身温柔的声线让很多人认识了他,又因参演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中“少年何以琛”一角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除了在演艺事业上的勤恳努力,对自己热爱的电竞,罗云熙也是潜心钻研,还曾偷偷买机票“打飞的”只为看一场比赛,首次担任解说的表现也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有颜有才的罗云熙,不断地给粉丝们带来新惊喜,骨子里爱挑战的个性也正一步步证明着他未来事业的无限可能。

罗云熙为选手颁奖.jpg

  据悉,罗云熙参演的电视剧上古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即将于6月12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期待罗云熙在荧幕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