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检验女神真伪标准!范冰冰练练高俊熙孙俪唐嫣短发美到爆

2017-06-07 08:4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常常因为角色形象等原因需要造型百变。很多女明星长发温婉淑雅,剪了短发就女神气质全无,短发会更检验面部的轮廓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常常因为角色形象等原因需要造型百变。很多女明星长发温婉淑雅,剪了短发就女神气质全无,短发会更检验面部的轮廓,突出立体的五官,这也就是网友们常说的短发才是检验娱乐圈女神的真伪标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能hold住短发的女神们!

范冰冰1.jpg

  范冰冰

  前段时间,范冰冰以短发新造型亮相戛纳电影节在网上引起一轮小爆炸,一直都是一头温柔的女神卷示人的范冰冰选择短发搭配金属耳饰和深红色唇膏,性感又帅气!让不少网友惊呼,剪了短发的范冰冰也能美成这样?!

练练2.jpg

  练练

  因《恰同学少年》中陶斯咏一角走红的实力派演员练练近日亮相《跨界歌王》,一头清爽短发自然干净,愈发显得气质纯净。唱演皆优的练练还因声线纯粹空灵,被网友称为 “小王菲”。

高俊熙3.jpg

  高俊熙

  高俊熙堪称韩国最美短发女明星。不管是影视剧中还是日常街拍都以一头帅气的短发亮相,更带火了短发造型,成了名副其实的最美短发代言人。

孙俪4.jpg

  孙俪

  娘娘孙俪近几年不管是日常的生活还是现代剧中的造型一直都是以短发示人,剪了短发的娘娘相比长发确实灵动大方了不少,也成为很多明星模仿的对象。

唐嫣5.jpg

  唐嫣

  身材高挑长发飘飘的唐嫣一直被网友吐槽傻白甜,而最近在新剧中剪了短发的造型反而赢得网友们的点赞,短发的唐嫣御姐范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