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练练探望“关爱之家” 不做女神做暖心姐姐

2017-06-14 10:1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刚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以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为平凡人发声的练练,近日又到“春晖博爱儿童基金项目—关爱之家”探望孩子们。

   刚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以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为平凡人发声的练练,近日又到“春晖博爱儿童基金项目—关爱之家”探望孩子们。这已不是练练第一次的公益之行,从事演艺事业多年,练练一直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亲自参与到关爱儿童的救助工作中。此次探望“春晖博爱儿童基金项目”的孩子们,也是希望能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这些孩子,给他们一个温暖的童年。

练练和小朋友们在一起.jpg

  除了繁忙的演员工作,练练一直力所能及的低调坚持做公益。汶川大地震之后,练练曾作为志愿者零片酬拍摄抗震电影;13年,在“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举办公益活动“呼吁公众关注罕见病群体瓷娃娃”中,练练更是顶着烈日走上街头号召大家关爱“瓷娃娃”,并资助脆骨症儿童进行手术治疗。同年,还被任聘为“幸福列车和幸福盒子”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积极关爱农村留守儿童。16年可以说是练练与公益最分不开的一年。5月,练练赴湖南湘西茶马道山区内洞市完小支教;6月,为了援助受灾的同胞度过难关,练练第一时间发起“天佑盐阜老乡”的公益活动,通过“壹基金”组织捐款十万元;而11月,练练首次接触“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给宝宝们的治疗。行一次善并不难,难的是长期坚持。“力所能及”“坚持公益”是练练常常提到的一句话,正因为她常年的坚持不懈,无形中也影响着许多关注她的朋友和观众。练练认为公益并不是形式,一定要有行动。

  此次练练探望的“春晖博爱儿童基金项目”则是致力弱势儿童的教育抚养问题,练练不仅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常常在拍戏之余亲自看望孩子们与他们有爱互动,教孩子们画画,陪他们一起做游戏,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暖心姐姐。面对孩子们纯真的笑脸,练练不由感叹:孩子们能这么幸福开心完全得益于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他们才是最伟大的人。练练还曾发文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儿童的活动中:“虽然自己只是孩子们生命当中匆匆过客,但给他们一点点改变,这好像是与生俱来的使命。像蒲公英一样,把爱传出去,把爱洒到更多的地方。”

  作为一个演员,练练在荧屏上给大家呈现了很多不同的角色,把每一部优秀的作品带到观众面前,是观众们认可的实力演员;而作为一个普通人,练练也希望通自己的努力,为每一个孩子出一份力,给他们一个暖心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