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发图被“坑” 焦俊艳段子手附体逗乐网友

2017-06-16 09:0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两张图。图中显示的内容为“您好,您被其他用户举报涉嫌发布营销信息......”

   焦俊艳搞怪自拍图.jpg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两张图。图中显示的内容为“您好,您被其他用户举报涉嫌发布营销信息......”此前,焦俊艳曾晒出一条参加某品牌活动与妆发前随意搞怪自拍的对比图,并配文:“人前人后”。

  面对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举报”,焦俊艳哭笑不得调侃道:“请问为什么举报我?我那么优雅、矜持、端庄、大气、上档次。"此微博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这么美的小姐姐为什么删掉”、还有“我举报,焦俊艳美的犯规”、“因为你的美貌,造成众多网友,茶不思饭不香”、“最近网线爬少了吧”。对于“被玩坏”的评论,焦俊艳段子手附体,机智幽默的回复:“心疼好不容易以才P好的照片”。

  据了解,由焦俊艳搭档魏大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超感》目前正在深圳紧张的拍摄中,忙碌的剧组工作之余,还不忘抽空“翻牌”网友,可谓实力宠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