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莎现身节目录制现场 新剧搭档林永健蒋欣

2017-06-19 10:4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左轮手枪》剧组受邀录制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邓莎携手林永健、张晞临及薛飞等主演共同亮相。

   昨日,《左轮手枪》剧组受邀录制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邓莎携手林永健、张晞临及薛飞等主演共同亮相。现场,邓莎身穿黑白雪纺套装,白色雪纺短袖搭配高腰黑色阔腿裤,修长的美腿分外亮眼,和利落的齐肩短发相结合,干练之中不乏清新温婉的淑女气质。

邓莎现身录制现场.jpg

  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邓莎变身“女汉子”,饰演个性洒脱,直率热情,爱憎分明的革命女八路“石翠花”。剧中,喜欢石山来(林永健饰)的她勇敢追爱,却误打误撞,和石山来长相相同的萧九川(林永健饰)相遇,真假爱人让她一度陷入困境,最后,翠花与大家一起经历生死关头,为革命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悉,电视剧《左轮手枪》将于6月20日晚在天津卫视及黑龙江卫视燃情开播。邓莎将与林永健、蒋欣等主演有怎样的精彩对手戏,更多剧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