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耿直girl率真上线! 焦俊艳:吸引异性靠人格魅力

2017-06-20 10:0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一张自己与一套口红的合影,并配文称:“活了这么久,才发现我是个好色的人!”

   焦俊艳.jpg

  近日,炮哥焦俊艳在某公众平台晒出一张自己与一套口红的合影,并配文称:“活了这么久,才发现我是个好色的人!”电视剧《超感》目前在深圳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紧张拍戏间隙,焦俊艳也不忘爬网线上来“调戏”网友,进行互动。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表示:“我也是好色之人、就好你这一口!”、“居然是个广告,毫无防备,就服你”、“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一套口红”、“能顺着网线送我们几只吗”、“趁还没有人赶紧承包小姐姐”。

  此前接受采访时,焦俊艳坦言“唇膏对自己而言是必须的存在”,还调侃自黑道“一定会涂,因为我嘴大,说话漏风,比较容易干。”,被问及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唇膏更吸引异性,炮哥焦俊艳耿直回复:“并没有靠涂唇膏去吸引过异性,我都是靠人格魅力(认真脸)。”如此直率真性情,引发不少围观网友好评,点赞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