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泰星李缇娜粉丝见面会 现场惹粉丝脸红脖子粗

2017-07-03 09:3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2日下午,泰国人气女星李缇娜在天津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

   李缇娜送粉丝礼物.jpg

  7.2日下午,泰国人气女星李缇娜在天津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现场异常火爆。据了解,当天李缇娜正在拍摄电视剧《闺蜜圈》,为了答谢专程来看她的粉丝,临时更改场地变成了小型粉丝见面会。

  她曾因出演泰国纯爱电影《yes or no》被观众熟知,精湛的演技加上帅气的外表,让她拥有了不少内地的粉丝,此次她在电视剧《闺蜜圈》中独挑女一大梁,饰演的是一名初入职场的菜鸟变身知名服装设计师的故事。

  拥抱耳语送自拍 粉丝福利哪家强

  除了在剧中撩妹,当天粉丝见面会现场,李缇娜的一颦一簇都会引得台下粉丝热情尖叫。比如有一个环节是“口口相传”,由李缇娜悄悄教第一个人一句泰语,然后一个一个传下去,直到最后一人完整复述并猜出中文,意思最接近者送签名照。当李缇娜把嘴巴凑近粉丝耳边时,台下的粉丝就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嗓子,纵情地尖叫了起来。

李缇娜与粉丝拥抱.jpg

  当然除了令人心动连连的耳语,李缇娜现场还和粉丝玩起了自拍,现场人数之多,每一个来合影的人她脸上都挂着标志性的温暖的笑容,甚至有的粉丝手机卡壳半天没反应,她也只是笑笑,暖心十足。

  不仅人暖心更暖 礼物通通翻了牌

  由于自己是外籍演员,李缇娜深知自己待在中国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为了答谢烈日炎炎来守候她的中国粉丝们,她还亲自准备了小礼包,里面放有前一天签好名的照片,还有一些水和小零食。

  活动结束之后,她不仅关心粉丝不要中暑,还热切得边走边聊,虽然语言不通,但她依然笑容满满,而粉丝们送的礼物她也一一翻牌,大方在社交软件上进行了分享。

  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闺蜜圈》预计将在八月杀青,届时她将演唱该剧中文主题曲,让我们共同期待演技颜值爆棚的李缇娜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缇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