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宠粉!魏晨安慰粉丝:初心不变,永远一家人

2017-07-11 10:2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魏晨全球歌迷会发文称歌迷总会管理组集体离开,信中说到:“近几年来经纪人多次提点,我们渐渐意识到我们真的跟不上你的步伐了。

  近日,魏晨全球歌迷会发文称歌迷总会管理组集体离开,信中说到:“近几年来经纪人多次提点,我们渐渐意识到我们真的跟不上你的步伐了。我们努力过,反思过,调整过。如今我们不知道还能怎样继续为你做更多的事,不知怎样做才能对你有帮助,那么放手也是一种爱。”同时还提到经纪人对歌迷会管理将会进行新的安排。此消息一出,粉丝纷纷泪目感叹自己十年的“家”被毁了。

魏晨.jpg

  不过好在一切都是虚惊一场。魏晨于7月9日对歌迷会离开一事进行了正面的回应,更博写到:“大家的心情我都完全能理解。这么多年,无数活动的配合和对接,大家都是辛苦并快乐着。感谢魏晨歌迷会各工作组,以及工作室的同事,为我和所有乐橙们付出的一切。当然除了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之外,也难免会累积一些误会与误解。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的初心是不会变的。”随后魏晨全球歌迷会更博回应到:“很抱歉给大家造成了困扰,经过这两天真诚的沟通,误会解除了,我们还是一家人!球球还是大家的那个球球,会带领大家一起做魏晨最坚强的后盾,也会继续服务好全体乐橙!”

魏晨发博.jpg

  面临危机怎么办?魏晨第一时间主动与粉丝真诚沟通了解情况,积极解决,并首先发微博称我们是一家人,要求工作室配合歌迷会。歌迷会感动偶像的信任,回心转意,并互比爱心。面临危机不可怕,魏晨用自己的爱心和诚意顺利化解,生动的诠释了什么是高颜值高情商。

魏晨自拍.jpg

  无论是办成熊猫的样子发海报;偷偷假装工作人员给粉丝签名;还是演唱会时藏匿在漫天飞落的气球中的“魏婚妻”;亦或是北京演唱会时向场内外乐橙们发送告白短信,魏晨一直在给粉丝们带来各种惊喜,也同样在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什么叫做“实力宠粉”,这样的艺人,粉丝怎么能不死心塌地跟随!

魏晨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