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吕佳容张钧甯袁姗姗 她们是真爱情还是假炒作

2017-07-12 09:2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绑CP炒绯闻刷热度洋洋洒洒,到底赵丽颖冯绍峰、吕佳容韩东君、张钧甯林哲乐、袁姗姗张继科的恋情是真爱情还是假炒作呢。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各卫视纷纷拿出压轴大剧力争上游,在宣传营销上,片方也是不甘落后,绑CP炒绯闻刷热度洋洋洒洒,到底赵丽颖冯绍峰、吕佳容韩东君、张钧甯林哲乐、袁姗姗张继科的恋情是真爱情还是假炒作呢。

  赵丽颖冯绍峰秘密约会被拍

赵丽颖冯绍峰秘密约会被拍.jpg

  昨日,赵丽颖被拍和一个开玛莎拉蒂的神秘男相伴聚餐,二人穿印有同样图案的情侣装,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照顾周到。吃完饭,两人开车来到地下车库同回酒店。根据该男子神态和车牌号,疑似是内地著名演员冯绍峰,难道他们在一起了,还是为了《楚乔传》博头条?

  吕佳容韩东君真假恋情大猜测!

吕佳容韩东君真假恋情大猜测!.jpg

  与赵丽颖冯绍峰一样,吕佳容韩东君被全民星探拍到亲密约会吃饭,微博同用情侣名,有图有真相,真假恋情大猜测!有好事网友说到,其实是两人合作出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将播,以及韩东君成名作《无心法师2》即将露面,两人恋情只是为了这两部剧的宣传而已。

  张钧甯林哲乐传出新恋情

张钧甯林哲乐传出新恋情.jpg

  张钧甯与林哲乐因合作出演《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的短片而结缘,两人被媒体拍到甜蜜买水果,疑似有抱抱动作,进而传出新恋情,张钧甯表示:“那段截频被放大,真的没有亲密动作。”部分粉丝对她的新恋情无法接受,她呼吁粉丝:“大家不要想太多。”

  袁姗姗张继科恋情呼之欲出

袁姗姗张继科恋情呼之欲出.jpg

  全名星探曾报道“张继科疑似恋上袁姗姗”的新闻,张继科被拍到与袁姗姗等好友一起聚餐,两人恋情呼之欲出。随后,张继科以“我还是单身狗”的调侃否认绯闻。晚间,袁姗姗也发文:che,两人恋情引起无数网友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