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拼命三娘吕佳容被赞“剧王” 多部作品同步上映

2017-07-22 09:1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内地女星吕佳容搭档刘诗诗、明道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播放量已破七亿,由其主演的都市剧《风光大嫁》第一轮也已播完。

   多部作品同步上映.jpg

  近日,由内地女星吕佳容搭档刘诗诗、明道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播放量已破七亿,由其主演的都市剧《风光大嫁》第一轮也已播完,2017年无疑是吕佳容大放光彩的一年,她由衷投入到工作,全年无休一心扎在剧组里,以一年八部作品被网友赞为影视界“剧王”。

  除了已经播出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风光大嫁》之外,由吕佳容主演的《雷神突击》、《淘婚记》、《人生若如初相见》、《订制爱情》、《非凡使命》等影视剧都将一一和大家见面,而吕佳容目前正在赶拍司法题材电视剧《执行法官》,如此高产量的工作,拼命三娘吕佳容“剧王”称号当之无愧。

  今年对吕佳容来说非常特别,事业上,她作品不断,风生水起,生活中,她的感情事宜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高涨。细数吕佳容近几年的作品,她一直保持着高产的良好状态, 努力程度可见一斑。

  令人钦佩的是,吕佳容不仅能够驾驭各类民国片,将“民国第一美人”的称号牢牢握住,更是玩转爱情、都市、喜剧、古装等多种类型的影视剧,可以说演绎过的角色、形象之多,堪称千面,今年,她多部作品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