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晓婷现身拜仁球迷见面会 被莱万球技惊呆

2017-07-24 10:0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队来到中国开启了今夏的中国行之旅。

   潘晓婷获球衣.jpg

  近日,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队来到中国开启了今夏的中国行之旅。让人惊喜的是,在上周末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九球天后潘晓婷出现在了见面会现场,和拜仁的球星莱万、阿拉巴切磋台球技,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欢乐。

  活动上不仅自己展示了自己精湛的台球技巧,还特别为两位足球巨星准备了两个花式台球的打法来考验莱万多夫斯基和阿拉巴。没想到轮到莱万挑战时,经潘晓婷指点后他居然完成了一杆打进四球的壮举,不仅惊呆了在场的九球天后和阿拉巴,更是引起现场一片欢呼声。潘晓婷更是在赛后的专访中表示,看莱万打球她非常意外,活动中的花式台球技巧是需要加一定的角度和旋转的,半专业的球员都很难完成,她觉得一个足球明星可以有这样的水平是很有水准的。

潘晓婷赠球杆.jpg

  潘晓婷和拜仁的两位球星在活动的最后交换了礼物,她把支台球球杆分别赠送给了阿拉巴和莱万,而她自己获得了两位拜仁球员亲笔签名并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拿着球衣在和莱万和阿拉巴合影留念时潘晓婷显得格外开心,因为这次跟足球的跨界,潘晓婷表示有一个比她还开心的人,那就是她的父亲。知道她要来跟莱万和阿拉巴做这个互动,父亲激动得好几天没睡着觉。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潘晓婷真的穿着这件印有自己名字的球衣来到球场观看拜仁足球队的比赛,可见台球天后真的很喜欢这件球衣吧!

  据悉,潘晓婷上个月刚刚结束了上海公开赛的比赛,如果想继续关注球场上的潘晓婷,就要等到11月了,而在那之前,就请多多关注在各个领域都绽放出自己精彩的跨界女神潘晓婷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潘晓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