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秀娜复古红唇造型 性感唯美魅力飙升

2017-08-03 11:3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香港 GIVENCHY首支双色唇膏Le Rouge Sculpt面世,特邀请了周秀娜、郑秀文、林嘉欣、陈法拉、苟芸慧、陈莹、张曦雯、欧凯淳8位各具时尚魅力的女星共同拍摄广告片。

   周秀娜广告大片 (1).jpg

  近日,香港 GIVENCHY首支双色唇膏Le Rouge Sculpt面世,特邀请了周秀娜、郑秀文、林嘉欣、陈法拉、苟芸慧、陈莹、张曦雯、欧凯淳8位各具时尚魅力的女星共同拍摄广告片。全黑冷艳的形象、立体迷人的唇妆、强劲的幕后造型设计班底,让周秀娜华丽性感的魅力指数直线飙升。

  近年周秀娜一直在积极的发展自己的演绎事业,此次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了这个广告片的拍摄,对于整个制作团队为她量身打造的高贵优雅造型十分满意,上了唇妆后的效果更是惊艳了众人。周秀娜表示唇膏是她平时生活中包包里面的必带单品,即使素颜出门,也会淡淡的涂上一层唇膏,让自己看着很有精神的样子,她对于自己的唇形很是满意,上装后的效果会更加凸显自己唇部的线条感。尤其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刻,更加要用唇妆来凸显庄重的仪式感。周秀娜认为:女人在涂唇膏时候的体态是很美的,很有女人味的,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才能以最完美的自己展现在喜爱自己的人们面前。 她本人是非常喜欢GIVENCHY推出的这款双色唇膏,独特的设计更能显示出女性最美时刻的动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秀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