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继流量小花郑爽、迪丽热巴之后,下一个霸屏会是她王佳宇吗?

2017-08-10 16:5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的影视圈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备受制片方喜爱且霸屏的许多都是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人气流量担当,在超高人气的明星光环下,发现他/她们蹿红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特质;演技+颜值+好剧。

王佳宇.jpg

王佳宇

  如今的影视圈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备受制片方喜爱且霸屏的许多都是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人气流量担当,在超高人气的明星光环下,发现他/她们蹿红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特质;演技+颜值+好剧。其中90后的女演员有的忙着巩固自己的影视圈地位,而有的则在奋起直追。

郑爽.jpg

郑爽

  运气最好的影视大姐郑爽

  91年出生的郑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幸运的接拍了2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凭借这两部作品不仅当年获得了人气女王的称号,同时也奠定了郑爽今后在影视圈发展的事业基础,如今当之无愧成为90后一姐。

迪丽热巴.jpg

迪丽热巴

  迅速蹿红的迪丽热巴

  热巴92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和郑爽一样,她在校期间参与演出了《阿娜尔罕》女一号阿娜尔罕,毕业后也陆续参加了《古剑奇谭》《风中奇缘》等多部大戏充当绿叶,蛰伏近6年之久的热巴,在2017年播出古装玄幻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里饰演小狐狸白凤九,迅速蹿红,并成为荧屏流量大咖新宠,影视圈地位也已如日中天。

王佳宇《深海利剑》剧照.jpg

王佳宇《深海利剑》剧照

  新人凸显“社会我夏姐”王佳宇

  王佳宇92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对于目前两位高人气偶像郑爽和热巴,她的运气稍差一些,虽然颜值和演技出类拔萃,也先后参演了《小别离》等多部影视作品,可因为众多原因,市场反响却较为一般。直至参演了当下正在热播军旅题材大戏《深海利剑》饰演个性鲜明的黄小夏,才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目前人气持续高涨,并被网友爱称为“社会我夏姐”

王佳宇写真.jpg

王佳宇写真

  演艺圈不乏人才,缺的这些人才中有多少人有机会参演高人气大剧,反之,她的星途我们可想而知。从已经当红的个性十足的郑爽,可爱小吃货热巴,以及阳光内敛的王佳宇,我们都可以看到演员的还是要以作品说话。我们期待奋起直追的新人气实力颜值担当王佳宇今后可以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