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芸桦助阵品牌纪念派对 高马尾灵气动人

2017-08-14 09:2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一代小清新女神宋芸桦受邀出席某品牌周年纪念晚宴派对。当天,宋芸桦身着白色上衣及同色系高开叉半身裙小露性感,搭配黑色系带高跟鞋大方秀出修长美腿。

   宋芸桦 灵动.jpg

  近日,新一代小清新女神宋芸桦受邀出席某品牌周年纪念晚宴派对。当天,宋芸桦身着白色上衣及同色系高开叉半身裙小露性感,搭配黑色系带高跟鞋大方秀出修长美腿。整套look与手腕上佩戴的手表遥相呼应,将她的优雅气质完全衬托,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和高高梳起的马尾更是显得灵气十分动人。

宋芸桦 俏皮.jpg

  活动现场,宋芸桦也坦言表示,最近自己即将满25岁,想要买一个钻表给自己做纪念礼物。据悉,宋芸桦在去年曾拍完一部和月球有关的电影,而这块手表恰好是60年前第一个和宇航员登上月球的表款。对此,宋芸桦表示感觉同宇宙很有缘,希望以后可以挑战宇航员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芸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