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志祥凭智商冲上热搜 “综艺王”新节目即将亮相

2017-08-14 11:4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中,罗志祥在“狼人杀”游戏中智商大爆发,竟然一口气验出三位狼人的身份,惊艳全场。

   罗志祥.jpg

  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中,罗志祥在“狼人杀”游戏中智商大爆发,竟然一口气验出三位狼人的身份,惊艳全场。如此高光表现也助他再一次冲上热搜,成为当日最吸睛的节目看点。更重要的是,随着全新综艺《小手牵小狗》的即将亮相,罗志祥将化身训犬师“道格叔叔”,“综艺王”又将如何展示爱心无限的暖男体质,值得期待。

  智商瞬间满格,“一猪验三狼”成当期节目最大看点

  一直以来,罗志祥在《极限挑战》中都以“当家花旦”的人设示人,主要负责节目的颜值担当与气氛调节,尽显综艺天王的全能体质。可是由于对复杂游戏规则理解得不太透彻,其智商总是显得忽高忽低,甚至被观众质疑 “极限三精”该换人了。可是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的“狼人杀”游戏环节,之前没玩过这种游戏的他却瞬间智商大爆发,通过对游戏逻辑的合理分析,以及对众人表现的细微观察,竟然一口气验出姚晨、王珞丹、孙红雷三位狼人的真实身份,其精准判断力顿时惊艳全场,也从侧面印证了小猪对于节目的全情投入。

  凭借这一高光表现,“一猪验三狼”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罗志祥凭智商也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成为当日最吸睛的节目看点。在耍帅搞笑的同时,让人感受到智商在线的“综艺王”呈现给观众的另外一面。

罗志祥照.jpg

  暖男体质又将迎来怎样爆发,全新节目值得更多期待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男声》中,面对7进6的残酷赛制,罗志祥先是模仿未到场的召唤师李健的语气,搞笑之余轻松化解了当时的紧张气氛。接着又在终极PK前耐心开导待定选手,尽显其细腻贴心的暖男体质。

  即将在8月17日亮相的全新综艺《小手牵小狗》中,罗志祥同样也将这一特质很好地融入到节目当中。在这档成长挑战综艺秀中,他将化身“道格叔叔”担任明星训犬师,与世界上最难搞定的两个物种——小孩与小动物朝夕相处,并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记录萌娃与萌宠的共同成长经历。这对于收养了30多条流浪狗的小猪来说,无疑是一次全面展示其爱心与细腻情感的全新挑战。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当萌娃与萌宠汇聚一处,确实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现场更是频频陷入不可收拾的“混乱”状态。这一次,“综艺王”究竟能不能继续HOLD住场面?又将如何与萌娃、萌宠们实现和谐相处?过程中又会上演怎样鬼马精灵、妙趣横生的有趣故事?都是这档全新节目最值得期待的看点所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