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出席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 获“中法友谊大使”

2017-09-21 09:1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暨“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尚雯婕作为优秀青年歌手代表出席活动.jpg

  9月2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暨“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身穿连卡佛needle&thread黑色长裙优雅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优秀青年歌手代表在发布会现场献唱原创歌曲《最终信仰》。尚雯婕激情澎湃的演绎赢得台下领导阵阵掌声。随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龙宇翔先生为优秀青年歌手尚雯婕颁发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中法友谊大使”荣誉证书。

  近年来,法语专业的尚雯婕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发展。曾献唱中法国宴,获封“中法文化交流大使”“中国法语活动节宣传大使”等。近日,尚雯婕更首度跨界教育领域,开设自己专属的法语课程,为中法文化交流尽自己的一份力。此次再获“中法友谊大使”殊荣,尚雯婕也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共建“一带一路”我们都应该积极致力于坚持经济合作的同时,把人文交流共同推进。作为艺人更应该起到表帅作用。作为一个歌手,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通过自己的歌曲更多的了解到法国这个美丽的国家。也希望今后可以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在中法文化交流方面贡献更多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