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丽莎乐当二十四孝老婆 顾四娃不忘给老公惊喜

2017-10-11 14:4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蒋丽莎与陈浩民并肩走过七个年头,从不被看好的一对,现在已经是人人称羡的幸福家庭,拥有美丽外表、坚强内心的蒋丽莎像是“二十四孝老婆”。

   1.jpg

  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因为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面对节目中的各种挑战,她发挥了对孩子们的极大爱心、耐心与毅力,在节目播出后,她人气暴涨被网友们称为超人妈妈。

  身为知名艺人陈浩民的老婆,蒋丽莎有着强大的力量,现在自己走向幕前,生活变得更忙碌,但即使事情多了,她也不忘制造浪漫。蒋丽莎说:陪伴四个宝贝之外,也要照顾老公,制造一点小火花,上个周末浩民生日,我傍晚五点多还在照顾孩子,转身我晚上十点多就到了横店,为的就是赶在12点前给老公惊喜。

2.jpg

  对此陈浩民相当感动,生日愿望他表示:希望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因为今年有好几个有好几个朋友都相继离去,所以特别有感触,觉得健康无价,另外就是希望大女儿雅薷可以就读自己喜欢的小学,这是我生日最大的愿望了。

  蒋丽莎与陈浩民并肩走过七个年头,从不被看好的一对,现在已经是人人称羡的幸福家庭,拥有美丽外表、坚强内心的蒋丽莎像是“二十四孝老婆”,为了孩子们为了老公,再辛苦她都甘之如饴,她说:夫妻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历练与成长,如何保鲜婚姻?如何教育好孩子?如何学会共同承担家庭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共同经历过风雨也一起看过彩虹,这就是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平平淡淡才是真。

3.jpg

  许多网友对于蒋丽莎的生活之道都相当赞赏及好奇,纷纷呼吁她要不要赶紧出书,跟大家分享她如何照顾四个孩子、照顾长期在外工作的老公,以及维持美丽的外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