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水滴全国公益行动启动 海清携一朵温暖“折翼天使”

2017-10-18 10:0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6日,由“小水滴”举办的“帮助折翼天使重获新生”全国公益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海清签约代言“小水滴”。

 

  一朵为小水滴捐赠价值10万元的iDORE纸尿裤。

 

  海清和孩子们在一起。

 

  一朵被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彭星)10月16日,由“小水滴”举办的“帮助折翼天使重获新生”全国公益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知名演员、一朵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应邀担任“小水滴”形象大使,出席签约仪式,并呼吁社会力量更好地为孤残儿童和困境家庭患儿提供帮助。同时,由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的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捐赠价值10万元的iDORE纸尿裤。海清和“小水滴”发起人鲁鲁现场为一朵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小水滴新生专项基金”成立于2016年6月,致力于为患病孤儿及困境家庭患儿提供医疗救助、术前术后护理、家庭多方位支持及愈后回访等多种公益服务。通过社会募捐为孤残新生儿和困难儿童提供门诊检查,手术治疗,特殊护理及培训,以及物资支持等,为“预防抛弃”保护儿童理念打下基础。

  2015年,海清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近年来常常通过多种渠道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群体。作为一朵品牌形象代言人,这点与一朵热爱公益、乐善好施的企业气质确有不谋而合之处。

  在此次由“小水滴”发起的公益代言发布会上,海清真诚表示:因为偶然的机缘得知“小水滴”。作为一位母亲,看到这些小天使遭受疾病的折磨感到非常心痛。很多孩子因为没有得到及时救助而离开了这个世界,也有很多孩子因为“小水滴”得到了及时救助而在这个世界上绽放出开怀的笑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