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力宏李连杰吕佳容蔡依林 因言论惹风波的明星

2017-10-06 17:0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没有秘密,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下,他们的言行都被大众所密切的关注着,一不小心就会因为言论惹起风波。

   封面.jpg

  娱乐圈没有秘密,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下,他们的言行都被大众所密切的关注着,一不小心就会因为言论惹起风波。例如王力宏、李连杰、吕佳容、蔡依林,都因为自己的言论而引发了颇多的争议。

王力宏.jpg

  王力宏呼吁禁枪 其美国国籍引粉丝不满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后,全球不少人感叹美国的枪支无序泛滥,才造成了如今的后果。王力宏作为十分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第一时间发微博呼吁禁枪,本是满满正能量,却被网友惨喷,抓住他的美国国籍不放,痛骂之声不绝于耳。

李连杰.jpg

  李连杰新加坡国籍说爱中国遭网友骂虚伪

  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曾因爱国言论引起争议,他曾经说过,因为爱国所以移民新加坡,网友纷纷骂其虚伪!李连杰表示:“自己移民新加坡的原因不是不爱国,我在移民前也纠结了好长时间!讲真话就是我对中国的现状很不满意,我选择移民我不会后悔,无论生活在任何国家我永远是炎黄子孙。

吕佳容.jpg

  吕佳容绿卡到手被网友痛斥不爱国

  美国枪击案王力宏发声后吕佳容公开转发其言论,却被网友扒出在出道前吕佳容便已经拿到了绿卡。网友便将阵地迅速转移到吕佳容微博,纷纷指责其是‘香蕉人’,与王力宏一起被扣上“不爱国”的帽子。

蔡依林.jpg

  蔡依林地域歧视引网友热议

  早前,蔡依林携新专辑《呸》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当天,她发微博称:“我呸!北京!”之后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她以此表达对北京的不满,进行地域攻击。随后,蔡依林删除该微博,并表示不希望引起粉丝误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