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翊君与女儿合体代言 白皙皮肤宛如姊妹

2017-11-10 14: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唱红“雨蝶”、“风中的承诺”、“萍聚”等多首经典歌曲的传唱歌后李翊君,日前与女儿香奈儿受到知名厂商的邀约,一起担任某产品代言人。

   李翊君与女儿合体.jpg

  唱红“雨蝶”、“风中的承诺”、“萍聚”等多首经典歌曲的传唱歌后李翊君,日前与女儿香奈儿受到知名厂商的邀约,一起担任某产品代言人。

  在发布会上,香奈儿率先以长笛独奏与专业乐团搭配演出,接着与妈妈李翊君一起合唱广告主题曲《自在》,母女俩默契十足,展现超强舞台魅力,南侨陈飞龙会长也特别上台与李翊君母女合唱多首经典歌曲。

李翊君与女儿活动现场唱歌.jpg

  第一次跟女儿一起代言,李翊君开心又期待,她说:就是希望能把我觉得好的东西好的事情分享给女儿,长大后我的皮肤长期过敏,常常吃药擦药看医生,所以我挑身体相关产品都很小心。李翊君与香奈儿虽然同台演出多次,但拍广告却是第一回,广告中不只一起唱歌、跳舞,还一起淋浴,母女俩在镜头前大秀白皙美背、性感锁骨,让李翊君害羞说:这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洗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不过绵密泡泡帮我们加分不少,产品好用没话说,拍起来也很美。香奈儿也表示:从一开始拍洗有点紧张,到后来越洗越自然了。

  香奈儿不只有音乐才华,也参与偶像剧演出,甜美清新的气质让她人气越来越旺,许多网友直赞两人看起来就像是姊妹一样,李翊君谈到女儿,她说:我就是将自己一路以来努力不妥协的精神和经验传承给她,教她如何归零思考,把每天都当作新的开始,让自己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翊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