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宥明出席派对 风格复古演绎暗黑系男友

2017-11-13 14:3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1日,黄宥明(原名:黄明)受邀出席北京某时尚派对,与一众好友度过了最难忘的双十一周末时光。

   黄宥明演绎暗黑系男友1.jpeg

  11月11日,黄宥明(原名:黄明)受邀出席北京某时尚派对,与一众好友度过了最难忘的双十一周末时光。

黄宥明演绎暗黑系男友2.jpeg

  当天活动,黄宥明以一身深黑暗纹印花套装出席活动现场,靛蓝色皮鞋让整体趋于复古,胸前点缀的亮红色玫瑰胸针则让风格更加神秘优雅,完美演绎暗黑系男友风。而坐在现场道具——病号床上,也让暗黑系风格与之密切融合,搭配出养眼新鲜的观感。现场,黄宥明还被盛赞穿衣有道,从近几次出席时尚活动来看,他对自己的着装搭配有独特见解,此次的“暗黑系男友”,儒雅与高冷兼容并存,组合出一个带有专属符号的他。

黄宥明演绎暗黑系男友3.jpeg

  全新出发后的黄宥明如今越走越稳,无论是时尚成绩还是待播作品都十分亮眼,明年更有两部古装巨制引人期待——《如懿传》中内敛沉稳的李玉、《扶摇》中深情不悔的燕惊尘,相信这样的“暗黑系男友”定会不断带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宥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