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雅静成影视配乐艺术与商业兼具典范 成就爆款梦想

2017-11-20 16:0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用音乐筑起画面与观众沟通的桥梁 任雅静的创作是成就商业价值的最佳选择。

   1.jpg

  近年来众多优质影视制作人为中国观众带来了许多内容优质制作精良的影视剧、综艺节目等,也让中国观众看到了越来越更接近国际水准的影视作品。同样影视配乐方面制片人、导演越来越注重作品配乐的品质,这使得华语杰出电影音乐人任雅静也接越来越多的电视剧、网剧、综艺的邀约,为许多优秀的电视荧屏作品创作影视配乐。

2.jpg

  用音乐筑起画面与观众沟通的桥梁 任雅静的创作是成就商业价值的最佳选择

  任雅静被业内熟知是因为徐克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与《智取威虎山》这两部电影的完美合作,初出茅庐的她就能准确的理解并创作出“鬼才”导演想要的高品质配乐,让业内看到了她的音乐创作实力。之后也相继参与了《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绝世高手》、《密战》等众多电影音乐创作。

3.jpg

  在电影配乐方面已经小有成就的任雅静,在接到电视剧、综艺的配乐邀约时也毫不吝啬的用自己的才华去为优质的影视剧服务,《小别离》、《减出我人生》、《真正男子汉》第一季、第二季这些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大家所熟知的电视作品,它们的配乐全都出自任雅静之手。而在网剧领域也有着傲人的成绩单《白夜追凶》、《心理罪》系列、《法医秦明》、《灭罪师》、《不负如来不负卿》、《快把我哥带走》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网剧在选择配乐师时也是非她不可。据悉正在筹备的网剧《白夜追凶2》、《古董局中局》的配乐部分也将由任雅静亲自操刀创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雅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