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奚梦瑶吕佳容佟丽娅李菲儿 盘点她们尴尬的一瞬间

2017-11-21 09:0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下,他们经常出席各种盛典,参加众多活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但是有时候纵然有着丰富的经验。

   1.jpg

  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下,他们经常出席各种盛典,参加众多活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但是有时候纵然有着丰富的经验,明星们也依然会遇到尴尬的事,例如奚梦瑶、吕佳容、佟丽娅、李菲儿,她们都有尴尬的一瞬间。

奚梦瑶.jpg

  奚梦瑶在秀场不慎跌倒

  全球瞩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昨晚在上海隆重举行,大家最关注的也还是咱们的中国超模,与以往一样刘雯、何仙姑等小仙女都美美的悉数亮相,奚梦瑶也穿着“战衣”微笑走来,但无奈后背的纱太长,穿着恨天高的奚梦瑶不小心踩到,也被绊的双膝跪地跌倒,不过奚梦瑶立马化解尴尬,调整好心情继续微笑着走完了全程。

吕佳容.jpg

  吕佳容弯腰不小心露酥胸

  被誉为“上海滩第一美”的吕佳容也遇到过十分尴尬的事,在与陈乔恩一起出席活动时,吕佳容身穿黑色蕾丝短袖,配上流行的短发,整个人显得美艳无比,但是微露的衣服也让吕佳容倍感不适,时不时捂胸扯衣以防走光,然而还是百密一疏,当面对记者访问时,吕佳容弯腰不慎走光,胸前春光一览无遗,但吕佳容并未发现有何不妥,现场的气氛着实有点尴尬。

佟丽娅.jpg

  佟丽娅被公主抱 意外走光

  清新温婉的佟丽娅近期剪了短发,她帅气清爽的新形象也惊艳了不少网友,也让人想起了她的老公陈思成。当年陈思成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办活动时,热恋的两人在现场狂撒“狗粮”,陈思成男友力MAX,豪爽的抱起佟丽娅,无奈用力过猛,导致佟丽娅裙下发生意外,佟丽娅惊慌不已,忙用手捂住飘起的裙摆,着实有些尴尬。

李菲儿.jpg

  李菲儿露出胸贴浑然不觉

  在第63界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女星李菲儿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在李菲儿身穿粉色抹胸礼服,头发高高盘起,整个人看起来既青春又靓丽。不过,在走红毯时李菲儿抹胸意外下滑,还露出一对肉色胸贴,但是李菲儿却浑然不觉,依然微笑面对镜头,现场的气氛也尴尬不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奚梦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