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艳泓李菁等百位明星启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

2017-11-21 12:16: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世界儿童日,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联手姜昆公益基金及史家小学等共同发起“关注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彩泓音乐计划”

   歌手周艳泓.jpeg

  昨天,世界儿童日,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联手姜昆公益基金及史家小学等共同发起“关注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彩泓音乐计划”,并与百位公益明星共同启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暖冬公益行动。

周艳泓与关凌、彩虹姐姐.jpeg

  下午,艳泓公益基金发起人、著名歌手周艳泓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蕾 、北京卫视主持人彩虹姐姐;著名演员关凌、张秋歌、孙茜、刘晓晔;著名歌手汪正正、光头李进、李琼、金波 、眉佳、柏文;著名歌唱家魏金栋 、黄越峰;超女冠军段林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菁 、张大礼、宋宁 、何军 ;国际金小丑奖获得者刘全利刘全和等百位公益明星牵手留守儿童与史家小学孩子一同走进史家礼堂。

歌手周艳泓.jpeg

  启动仪式在史家小学合唱团孩子们《拉起手》歌声中揭幕。近二十位艳泓公益基金帮扶的河北聋哑、智障留守儿童一声周妈妈喊得周艳泓热泪盈眶。其中几位聋哑孩子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而彩泓音乐计划,就是重点帮扶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中有音乐天赋的孩子,让这些孩子有机会实现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艳泓 李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