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毅拍摄杂志大片 暖萌质感魅力十足

2017-11-22 11:1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成毅受邀为时尚杂志《小资CHIC》拍摄时装大片。

  近日,演员成毅受邀为时尚杂志《小资CHIC》拍摄时装大片。在曝光的几组造型中可以看到,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他,极简的线条立体感突显,极富质感与魅力;而另一套look则下身穿着灰色亚麻裤,上身搭配经典格子衫,更显舒适随性。成毅坐在黑色椅子上,光影间对着镜头温柔凝视,暖萌气质令人着迷。而这组大片也被网友大赞其“时装洋气,古装帅气”。

11.png

  在拍摄过程中成毅也透露了一些自己平时穿搭的心得:“生活中会选择一些帽衫之类的服饰,然而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谈及对自己的定位,成毅也表示随心就好,现在自己的定位就是:把每一天做好,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针对网络上的兴起的肆意攻击,他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首先要知道要的是什么,不能固步自封,也不能孤芳自赏,你自己喜欢什么该选择什么,就是最对的,问题都是自己要去解决的,上天是公平的”。

12.png

  科班出身的成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就出演了诛仙《青云志》中大师兄林惊羽一角,吸粉无数。因该角色迅速蹿红之后,他又潜心打磨新的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据了解,这部由成毅主演的电影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春节档与观众见面,其中他饰演一位荷尔蒙爆棚的退役训犬师,搭档软萌拉布拉多犬一同冒险,再次为大家带来感动与惊喜。同时,他参加的萌宠真人秀综艺节目也即将上线,更多精彩表现也令众多粉丝十分期待。

13.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成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