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红毯”惊艳金马奖 周冬雨:感谢金马福荫

2017-11-27 08:5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5日,周冬雨身着Burberry定制款鹅黄色礼服亮相第54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去年此时周冬雨凭借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颁奖嘉宾周冬雨.jpg

  11月25日,周冬雨身着Burberry定制款鹅黄色礼服亮相第54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去年此时周冬雨凭借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今年受到金马奖官方邀请,作为第54届金马奖颁奖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和同届“双黄影后”马思纯、影帝范伟一起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周冬雨表示自己虽然是怀着感恩的心情来颁奖的,却也跟提名嘉宾一样紧张,“感谢金马福荫”。

  红毯上周冬雨一出场就看见了站在指定位置等待自己的马思纯,提起长礼服裙摆快步走向马思纯、应媒体拍摄需求,在原地转圈展示礼服的周冬雨令网友直呼可爱,当日周冬雨的妆容造型也成功惊艳了一票观众。

  颁奖典礼现场,周冬雨和演员马思纯、范伟一同上台,作为上届金马奖获得者为本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颁奖,周冬雨坦言去年自己在台上的经历可用四个词来形容“五脏俱废、肝胆俱裂、手足无措、惊心动魄”,这一系列有趣的形容获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