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玟巡演北京站28日预售 周冬雨助阵拍摄新曲MV

2017-02-27 21:53:3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此次新歌《18》的MV还特邀周冬雨助阵,复刻18岁的COCO一起和歌迷朋友们重温音乐梦。

李玟巡演北京站海报.jpg

李玟巡演北京站海报

周冬雨助阵李玟MV.jpg

周冬雨助阵李玟MV

COCO.jpg

COCO

  2017 COCO李玟《18》巡回演唱会情人节正式启动,当天不但公布了2017年巡演的国内外的众多城市,首站深圳也在当天正式开票。北京站将于7月8日举行,2月28日下午14:00将正式预售。

  距离上一次的世界巡演,已经过去七年,这场18世界巡回演唱会,李玟将会带领观众从她人生中最重要的18岁开始,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音乐呈现在观众面前。为此,李玟特意邀请到金广诚导演打造一场全新的演唱会。发布会上,李玟表示这次的巡演会尝试很多不同的造型,展示一个全新的自己。

  亲力亲为筹备个唱 特邀周冬雨助阵新歌MV

  面对这次的巡演,李玟也在认真筹备,不但亲自选定歌单,也加入每一次的制作会议中,无论是服装还是舞美,都和团队用心讨论。面对演唱会的彩排和宣传,她也是两头兼顾,在繁忙的彩排中还抽身录制节目为自己的演唱会进行宣传。据悉,此次新歌《18》的MV还特邀周冬雨[微博]助阵,复刻18岁的COCO一起和歌迷朋友们重温音乐梦。

  2017 COCO 李玟18世界巡演将从2017年5月开始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广州、重庆、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香港、台湾、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等城市陆续开跑。现在5月6日深圳站已经开票,7月8日的北京站将于28日14:00正式预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