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丝零点准时为偶像庆生 任重《爱的魔法师》歌词互动温暖相随

2017-11-27 11:4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6日是演员任重的生日,零点刚过粉丝团便发布一段温馨视频为偶像庆生,并深情表白:“未来我们继续携爱同行。”

   任重与粉丝合影.jpg

  11月26日是演员任重的生日,零点刚过粉丝团便发布一段温馨视频为偶像庆生,并深情表白:“未来我们继续携爱同行。”

任重微博.jpg

  视频中不仅有粉丝亲自为任重创作的沙画、手绘作品,还有各种宣传活动中,任重与粉丝后援会的合影照片,而配乐则是由任重自己演唱的歌曲《爱的魔法师》,可谓十分有心。任重本人在看过祝福视频后,用歌词与粉丝暖心互动,“也许明天的路很长,未知的旅程有迷茫,至少我们牵着手结着伴,朝着未来一路前往...感谢大家”,简短的话语中透露出对粉丝的深深感谢。

粉丝祝福.jpg

  出道二十年,任重不仅用《北京青年》中的“何西”、《新恋爱时代》中的“郑海潮”、《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赵白石”等真心诠释的角色俘获了一众粉丝,更是靠生活中的幽默、睿智、暖心的性格为自己加分。就连自己执导的首部真人短片《寂静的王国》拍摄动力也是为了纪念自己一位已经因病去世的粉丝小白,相信被这样的优质偶像惦记,小白也是幸福的。实力宠粉的任重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期待《欲望之城》等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