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屈楚萧寸头亮相颁奖礼 被赞“史上获奖感言最少男演员”

2017-12-07 21:5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新生代演员屈楚萧受邀参加《风度》杂志“周年明星派对”,他痞帅寸头惊喜亮相,瞬间吸引全场目光。

   屈楚萧.jpg

  昨晚,新生代演员屈楚萧受邀参加《风度》杂志“周年明星派对”,他痞帅寸头惊喜亮相,瞬间吸引全场目光。

  当晚屈楚萧身着Ernemegildo Zegna杰尼亚长款外套搭配白色高领毛衣,绅士又保暖,一双男模般大长腿显露无疑,引得粉丝阵阵尖叫。

  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屈楚萧出道一年多以来,佳作不断。从《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敢爱敢恨的“陈言”,到如今热播剧《独步天下》中“撩妹技能”满分的多尔衮,再到明年即将上映的《如懿传》、《流浪地球》,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他都用心用力,百分投入,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演员”。

  昨晚荣获“未来新势力”奖,他台上暖心只用两字“谢谢”表达心情,言简意赅,令人印象深刻,主持人大左也连连大呼“我们就喜欢这样的嘉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屈楚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