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菲携龙城府再创新高,柳州大型影视文旅复合型产业项目落户北部生态新区

2017-12-19 14:5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和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近日,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和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完美落幕,此次合作签约的东盟国际龙城府影视文旅创意产业基地项目,位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石碑坪镇古城村,项目规划用地2000亩,总投资计划35亿元,总开发周期约6~8年,采取分三期开发的建设模式,其中,首期规划用地500亩,是以影视为核心,以旅游为纽带,坚持生态原则,做大文化商系,融合武术、体育、大健康,引入科技应用等元素,项目首期规划重点打造集“产、学、娱、购、境”综合一体的5A级复合型智慧景区。项目致力于呈现和突显的“东盟国际”、“影视传媒”、“民族元素”、“传统文化”以期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先机。意欲将其打造成为“东盟国际最佳外景拍摄地”,“东盟国际旅游新地标”,“东盟国际最大文化产品交易平台”的综合文化旅游大型项目,将搭建东盟自由贸易区文化开放性复合型再造资源为核心的新兴旅游度假区”。




 

  合作方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有着中国500强的国有企业背景、有着建筑施工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等多种行业资质、有着优秀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队伍的家乡国企,也是广西三个晋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之一。作为现代化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在东盟国际龙城府影视文旅创意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中,广西建工三建将继续坚持 “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核心理念,认真履行每一份合同,用心对待每一项工程,科学挑选队伍,精心组织施工,以推进“品质三建、智慧三建、美好三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这次汇聚国内文体精英和文旅行业专家的龙城府文旅公司与项目管理能力强、行业信誉良好的三建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开展强强联手,将大力加速东盟国际龙城府影视文旅创意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并推动广西龙城府国际文旅有限公司在文化旅游产业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一定可以把项目打造成为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地标性的精品工程,并促进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实现结构转型、产业跨界的企业发展战略,进而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并在影响和带动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地的共同愿景上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可以预期,项目建成之后,将对改善柳州乃至广西的投资环境,促进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文化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和产业布局、带动创业、就业和增加地方财税来源以及对加快广西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促进广西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将全力以赴,共同谱写广西文化旅游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