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明星郭敬:我要拍摄一部自己的电影

2017-12-20 12:0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听到“郭敬”这个名字,很多人不由自主地会想起《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金庸笔下的郭靖已深入人心。

   

 

  听到“郭敬”这个名字,很多人不由自主地会想起《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金庸笔下的郭靖已深入人心。男孩子内心深处都有一股英雄气概,郭敬也希望自己成为郭靖一样的大侠。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有自己的理想,无论这个理想多么伟大或多么平凡。郭敬的大侠理想,就体现在他对电影的热爱和投入上。

  今年只有10岁的郭敬,在表演和音乐方面已经显露出自己的天赋。因为有一个想拍摄自己的电影的理想,小郭敬自己策划了第一部冒险题材电影,自编自导自演,并为电影作词作曲,还邀请同学一起参演其中的角色。郭敬在自己的理想实现上,不单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还一步步开始付诸实现,这一点可能很多成年人都值得去学习。

  郭敬接触电影虽然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前后已经参与了几部影视剧的拍摄。

  《解忧杂货店》中与成龙大哥搭戏,照片中是成龙大哥赠送的礼物。

  

 

  

 

  

 

  《姥姥的饺子馆》中与陈小艺老师搭戏,照片是与陈小艺老师的合影

  

 

  参演《回到明朝当王爷》

  

 

  郭敬还参与了《橙红年代》、《站在桥上看风景》等剧的拍摄,并且在2017宁波少儿时装周上成为FILA(斐乐)的品牌模特。

  

 

  

 

  除了电影和走秀,郭敬还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兼吉他手。

  

 

  

 

  

 

  

 

  自古英雄出少年,衷心祝愿小明星郭敬在以后的演艺和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加油,郭大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