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米咪何穗助力公益活动 爱心满满获“公益行动先锋奖”

2018-01-11 16:1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北京领养日携手京东联合发起的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爱心之夜公益活动在京隆重举行。

   1.jpg

  日前,由北京领养日携手京东联合发起的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爱心之夜公益活动在京隆重举行,呼吁大家“以领养代替购买”,关注到身边的流浪动物,通过这样一个大家庭般的领养活动,帮无数的流浪动物都找到了它的新家。新生代人气小花演员米咪受邀担任爱心宣传大使与何穗、郝云等艺人惊喜现身,助力慈善爱心公益。

2.jpg

  为爱心助力的米咪活动现场表现积极,分享了自己作为铲屎官与小动物之间的趣味温情故事,还透露自己是素食主义者,经常会在楼下角落撒食物;以及非常赞同创始人把动物们称之为自己的孩子,因为动物会成为家庭的成员,家中的一分子;并呼吁大家不虐待、不虐杀、适龄绝育、文明科学饲养小动物的同时,多渠道的去了解相关知识,尽显暖心有爱的一面。活动现场米咪还获得了由爱德基金会&领养日颁发的“公益行动先锋奖”。

3.jpg

  据悉,米咪此前就曾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用纸盒制作猫窝的暖心视频,还贴心地发挥绘画天赋用自己的“灵魂画作”来装饰猫窝,画面十分童趣可爱,获网友点赞,线上线下助力流浪动物保护事业。从主演《左耳》中刚毅倔强的小耳朵李珥再到出演《大唐荣耀》中清丽可人、一心护主的素瓷;一路走来米咪不断成长蜕变,但初心不改爱心永存,更表示自己会一直以各种形式支持北京领养日、支持社会公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米咪 何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