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关注量突破500万 沈月分享心路历程感恩粉丝

2018-01-12 14:0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实力小花沈月为祝其在某社交媒体粉丝突破500万大关,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多张此前未曝光过的生活照片

   沈月3.jpg

  近日,新晋实力小花沈月为祝其在某社交媒体粉丝突破500万大关,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多张此前未曝光过的生活照片,并配长文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与网友们一同分享。

  从默默无闻的摄影博主到如今坐拥500万贴心小伙伴,从第一个演员朋友“old先”到综艺明星杨迪、音乐人gai、喜欢的电影博主以及著名段子手“刘全有”的逐渐互关交流,沈月大方表白粉丝“谢谢大家 让我喜欢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我的存在”。

  而这条微博在发布之后的短时间内也获得了的不小的关注度,不仅好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还被粉丝开玩笑称“朋哥的摄影生涯是被演员耽误了”,一来二去的互动中,沈月逗趣搞笑回复也让其自带的幽默体质淋漓展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