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任重拍戏被偶遇 baby裹羽绒服大笑心情好

2018-01-15 17:0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静安寺偶遇了正在拍摄《欲望之城》的Angelababy、任重。

   Angelababy任重拍戏被偶遇 baby裹羽绒服大笑心情好5.jpg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静安寺偶遇了正在拍摄《欲望之城》的Angelababy、任重。正式开拍前,baby身裹黑色羽绒服,与工作人员热络聊天,心情超好。随后开拍时,任重一袭西装帅气出场,baby则脱下羽绒服,身着浅色大衣亮相,白色细跟鞋搭配棕色手袋尽显都市精英气质,引得围观路人纷纷大赞:“baby本人比照片还要美!”“任重也是很man啊!”据悉,《欲望之城》已经拍摄了两个多月,将于三四月杀青,目前拍摄进展顺利。期待这部诚意满满的现代剧作能早日同观众见面!

Angelababy任重拍戏被偶遇 baby裹羽绒服大笑心情好6.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任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