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出任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并将献唱 中国面孔走向世界

2018-01-25 12:1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月25日,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和腾讯体育的联合邀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吴亦凡将担任“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前往现场观赛助威。

吴亦凡 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jpeg

吴亦凡 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

  2018年1月25日,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和腾讯体育的联合邀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吴亦凡将担任“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前往现场观赛助威。此外,他还将在比赛前一日登上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的舞台献唱,成为首位在Super Bowl LIVE中表演的华人明星。

  出道近六年来,吴亦凡凭借着在音乐、影视、综艺、时尚等多领域的活跃表现收获广泛认可和超高人气,被认为是国内目前最具商业价值和粉丝号召力的新生代艺人之一。一直以演员、歌手等多种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平衡多领域发展,吴亦凡这份因炽热梦想而坚持自我的坚韧品质,也是助其取得今日成就的核心所在。

吴亦凡 超级碗推广大使.jpeg

吴亦凡 超级碗推广大使

  第52届超级碗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明尼苏达州举行,而吴亦凡登台献唱的正是比赛前一日的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吴亦凡是一位极具天赋和才华的艺人,他将成为我们高速增长粉丝群体的完美代言人。NFL也非常愿意尝试为艺人提供这样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Richard Young)表示:“随着球迷不断寻求新的高品质体育娱乐体验,NFL在中国会继续不断高速增长。吴亦凡的参与和腾讯体育的线上转播相结合,势必将为中国观众呈现一场非同凡响的超级碗。”

  对于此次合作,吴亦凡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NFL橄榄球是一项让人感觉很man很酷的运动。青少年时期我曾感受到过大众对NFL的广泛热爱。此次能够到现场观赏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这令我十分期待。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同我一起观赏这一体育娱乐盛宴,了解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让中国故事走向世界,一直以来是吴亦凡身体力行坚持做的,这次作为首位在超级碗官方活动Super Bowl LIVE登台献唱的华人明星,也是让中国面孔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