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巴黎写真曝光 如赫本般复古高贵

2018-01-29 12:26: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人气偶像赵宇彤曝光了一组巴黎大片写真。

赵宇彤 (1).jpg

赵宇彤 (2).jpg

赵宇彤 (3).jpg

赵宇彤 (4).jpg

赵宇彤 (5).jpg

赵宇彤 (6).jpg

赵宇彤 (7).jpg

赵宇彤 (8).jpg

赵宇彤 (9).jpg

  近期,人气偶像赵宇彤曝光了一组巴黎大片写真。照片中,她背靠埃菲尔铁塔,身穿Fendi2018年春夏最新款吊带裙,搭配柔美的白色雪纺衬衫,宛如跌入凡间的天使,优雅尽显。整套造型以简约的黑、白为主调,随风飘扬的裙角轻柔飘逸,胸前的珍珠点缀与脖间的蝴蝶结更增加了复古俏皮气息。

  赵宇彤身上前卫潮流的气质与历史悠久的巴黎产生了奇妙碰撞,现代与古典的完美融合加上她极具张力的肢体表达,让整组大片充满视觉冲击力。举手投足间,更颇具高贵女神奥黛丽·赫本的神韵!没想到这位“痞帅精灵”也有如此复古优雅的一面!

  从时尚·北京之夜Irakli Paris秀场到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赵宇彤的行程可谓紧锣密鼓。频频现身Versace、Off- White、Rick Owens、Y-3等一个个重量级大秀,让这位影、视、歌全能艺人,又增添了一个新的身份:秀场头排客!无与伦比的精致脸庞与独具一格的潮流气质,让她从众新生代小花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设计师宠儿。

  值得一提的是,赵宇彤每次看秀造型,完全不局限于同种风格。无论是柔美的淑女风还是酷酷的街头风,都被这位“痞帅精灵”演绎得时髦百变,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据悉,由赵宇彤参演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于2018年狗年巨献。她在影片中,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