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 素颜清纯引网友称赞

2018-02-05 16:1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有网友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偶遇著名歌手谭晶,并发微博上传了和她一起上学的图片。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jpg

  日前,有网友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偶遇著名歌手谭晶,并发微博上传了和她一起上学的图片。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2.jpg

  照片中,素颜的谭晶年轻又有亲和力,她青春靓丽的着装如同在校大学生一样充满朝气。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3.jpg

  谭晶在校园里的生活和普通学生一样,和同学一起逛逛校园,去图书馆认真学习做笔记,这么低调有亲切随和的小姐姐,怪不得网友看到图片纷纷表示“想做谭晶小姐姐的小同学”、“想去伯克利偶遇小仙女”。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4.jpg

  谭晶自己也在微博分享了她在学校学习的感受“学校里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谢谢小同学的帮助”。可见,她与同学相处十分融洽。

留学生伯克利校园偶遇谭晶5.jpg

  据了解,谭晶目前正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做为期一年的的访问学者,此次进修主要是围绕中美音乐文化进行交流研究。谭晶作为一个成就卓越的歌手,现在还能回到校园如普通学生一样过着平常的校园生活,为她点赞。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