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走进《芝麻街》 童心童趣助春节传统文化传播

2018-02-06 12:3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Angelababy走进《芝麻街》,为央视少儿频道2018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助力海报及短片对外发布。

   Angelababy童心童趣助春节传统文化传播 (1).jpg

  近日,青年演员Angelababy走进《芝麻街》,为央视少儿频道2018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助力海报及短片对外发布。短片中,baby身着白色毛衣搭配米色半裙,再配以俏皮可爱的丸子头,惊喜地出现在《芝麻街》上,向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送上特别的新春祝福,还与艾摩、大鸟一起欢乐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baby和艾摩、大鸟围坐在桌旁,不时一起辨认春节必备的美食,不时一起分享收到新春红包的喜悦,尽显活泼本性。

  Angelababy此次作为首位中国人气演员走进这条曾接待了无数国家政要和国际名人并被称之为“世界最长的街道”——芝麻街,用童心童趣跨越语言的屏障。他们一起探讨过年最美味的食物,一同许下新年愿望,分享新春红包。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在《过年啦》节目中,Angelababy带领中国小朋友们走进了拥有近50年历史的美国经典电视节目《芝麻街》,她也帮助世界各国的孩子更加了解中国春节传统文化,为筑起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出力。据悉,央视少儿频道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将于2018年2月9日-2月14日每天18:30、2月15日(除夕夜)18:02播出,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