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Fashion World时尚盛典星光璀璨 刘晓庆获“终身成就奖”

2018-02-08 17:2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主办,北京奥威传媒集团、时尚世界国际模特机构共同承办的“2018 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于2月6日在北京召开。

  由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主办,北京奥威传媒集团、时尚世界国际模特机构共同承办的“2018 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于2月6日在北京召开,多位影视巨星大咖、歌手、奥运冠军、知名主持人、时尚设计界领袖齐聚盛典现场,30多项大奖陆续颁出,国际名模时尚大秀,现场高潮不断,热情似火,点燃了京城的寒冷冬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第一届“Fashion World时尚盛典”备受瞩目的“终身成就奖”由刘晓庆获得,李玲玉、于慧、金天、田牧童、吴春燕获“香港卫视时尚台2018荣誉大使”称号,贺炜、刘嘉远、张亚飞获得法国#C4K360频道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荣誉大使”称号,陆海涛、细哥细妹、高一典获得法国CLUBBING TV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音乐大使”称号,罗旭、何冲、奎媛媛、王镇获得葡萄牙FUFL TV颁发的“2018推广大使”称号,陈露、张大礼、闫大可、张咪获得法国WINELIFE CHANNEL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荣誉大使”称号,杨大鹏、郝亚青、黄宥明、周子扬、于嘉获得环球深度旅游频道DEEP TV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旅游大使”称号,陈蓓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亚太地区首席服装设计师奖”,马艳丽获得国际第一时尚频道FASHION ONE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国际时装设计师奖”,岳彤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亚太地区时尚女造型师奖”,TOM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亚太地区时尚男造型师奖”,邱启明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亚太地区最佳时尚男主持奖”,曹曦文获得国际第一时尚频道FASHION ONE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时尚影响力女艺人奖”,宋宁、林静获得国际第一时尚频道FASHION ONE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时尚女艺人奖”,薛祺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时尚男艺人奖”,洛桑获得国际媒体联盟Fashion World颁发的“2018亚太地区时尚舞蹈家奖”,这些艺术大家无疑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Fashion World艺术总顾问——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刘晓庆

  刘晓庆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第0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11届和第1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

17.jpg

  香港卫视时尚台2018荣誉大使:李玲玉

  李玲玉在首个银屏作品《西游记》中扮演玉兔精,凭借一首《天竺少女》走红并为大家熟知,其还被广大歌迷称为“甜歌皇后”,一首《粉红色的回忆》被广为传唱,还曾获1992年文化部颁发的“金唱片”奖。

18.jpg

  Fashion One2018亚太地区时尚舞蹈家奖获得者:洛桑

  著名舞蹈家、禅舞创始人为大家带来的禅舞表演带领大家打开舞蹈界新视野,独创的优美舞蹈,曼妙悠扬的舞姿无不给整个盛典增添光彩。

19.jpg

  Fashion One亚太地区首席服装设计师奖获得者:陈蓓

  2018亚太地区首席服装设计师奖获得者陈蓓,也在现场带来了自己的时装系列,时尚盛典的现场瞬间变成国际时装周T台秀。数十位国际名模时尚、性感,展现出陈蓓一贯钻研、精致的美学态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