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现身纽约看秀 早春时髦混搭层次满分

2018-02-13 14:5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现身纽约Zadig&Voltaire2018秋冬大秀。

   蕾丝内搭复古优雅.jpg

李斯羽与Ella.jpg

玩转混搭(2).jpg

西装运动裤个性十足(1).jpg

QQ图片20180213145428.jpg

QQ图片20180213145432.jpg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现身纽约Zadig&Voltaire2018秋冬大秀。身穿牛仔衬衫外套白色修身小西装,复古的蕾丝内搭露出一小节皮肤,立体有型,轻松穿出天鹅颈。下搭运动裤随意舒适,裤子上的slogan“girls can do anything”个性十足正能量爆棚。西装与运动裤两种极致反差的单品mix&match在一起,分分钟甩出大长腿,演绎开春赶秀绝佳装备,帅与仙之间的随意切换也与品牌基因不谋而合。极富层次感的蓝白经典配色明亮清新,带着几分忙中偷闲的松弛愉悦。当然作为吃货的她还不忘秀前和Ella聊天互换纽约美食情报。据悉,这也是李斯羽继春夏秀场后再度现身该品牌看秀,作为老朋友的她倍感亲切熟悉,与设计师见面连忙拥抱问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