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冰春季气质写真曝光 个性穿搭演绎都市精英女

2018-03-30 09:2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职场氧活女”白冰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

   宣传照1.jpeg

宣传照5.jpeg

  近日,“职场氧活女”白冰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画面中的白冰,游走在城市楼宇间,空间感的构图更显人物层次,都市精英女的气质尽显无疑。

  白冰以一身抽象黑白书画风印花风衣出境,内搭黑色T恤,下身着浅蓝牛仔裤,整体造型优雅干练。腰间的心形挎包和夸张的耳饰给整体look更添与众不同的个人特色。镜头里的白冰或是倚靠在墙边凝望远方、或者自信优雅地大步向前,坚定的眼神也释放着迷人的魅力,表现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由白冰主演的轻科主义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全网热播中,剧中白冰以知性干练的职场穿搭而备受好评。据悉,白冰的新剧《原生之罪》也正在马来西亚紧张的拍摄中,而已经杀青的《爱情进化论》将在不久后与大家正式见面,敬请期待白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