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恒殷旭等助阵郝为民大秀 中国风引时装周热潮

2018-03-30 09:2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9日曾获中国时尚杰出人气时装设计师大奖的郝为民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了《云想霓裳》为主题时装作品秀。

   陈丽娜.jpg

  3月29日曾获中国时尚杰出人气时装设计师大奖的郝为民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了《云想霓裳》为主题时装作品秀。本次大秀吸引了张恒、杨雪、殷旭、张洢萌、陈丽娜等明星盛装出席。整个系列源于中华大地五千年的服饰文化底蕴,融汇西方文化特点,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制作工艺结合,来表现华夏服饰的设计精髓,把东方大国神韵的风采充分表达展示,极具艺术魅力。

  当天,不仅服装设计界的领导鉴临《云想霓裳》的时装秀场,更有不少明星前来捧场支持,并对郝为民的设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此次大秀主题以华夏服饰文化的延伸性,包容性,传承中华传统工艺加入中国古绣的几大风格手法,使服装呈现出复古的韵味,承载历史感。古代技艺与现代艺术相结合,运用在同一空间相遇碰撞出灵动的火花。高级定制面料配以龙腾刺绣,云海手绘等图案,点睛升华。绘画艺术功底深厚的郝为民更亲自在现场挥墨,一条神龙跃然而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秀后,张恒表示很喜欢郝为民的设计风格,将中国的文化元素与时尚融合的恰到好处。与张恒共同主演过经典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杨雪更从片场远道赶回北京观看此次大秀,“设计师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很深,才能够做出这样一场韵味十足的时装秀,有几件礼服做到了让我过目不忘,很喜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恒 殷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