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年轻的选择”盛典 与好友互怼调侃自己是“终身VIP”

2018-04-02 14:3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0日,周冬雨身着粉黑色拼接长礼服出席2018优酷YC盛典,走上红毯后,周冬雨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做出了YC手势,引得网友大呼其俏皮可爱。

周冬雨.jpg

  3月30日,周冬雨身着粉黑色拼接长礼服出席2018优酷YC盛典,走上红毯后,周冬雨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做出了YC手势,引得网友大呼其俏皮可爱。

周冬雨YC盛典.jpg

周冬雨出席盛典.jpg

周冬雨亮相盛典.jpg

  当晚,由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获得了“2018优酷青春记忆”奖,周冬雨同《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另一位主演张一山一同上台领奖,两人延续了见面互怼的“传统”相处模式,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对话。主持人在问及两人的体重数字谁比较大时,张一山调侃“这还看不出来吗,她”,周冬雨机智回应“我高”,“怼”得张一山“哑口无言”,这段对话在网络上几度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使得当晚“张一山周冬雨互怼”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周冬雨上台领奖.jpg

周冬雨现身活动.jpg

  盛典进行到颁发个人奖项时,周冬雨荣获“2018YC盛典VIP掌门人”称号,得知自己的奖项名称后,周冬雨笑着向主办方打趣道“是不是有了VIP掌门人的称号,就可以终身VIP,看剧免广告啊,我相信你们(优酷)一定很大方”,获得台下一片叫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周冬雨还提到自己正在拍摄的都市电视剧《幕后之王》,是一部讲述电视节目制作幕后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日常,她表示,自己因该剧的拍摄深切体会到了幕后工作的不易,对身居幕后的工作人员心存敬佩和感激。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其首次担任出品人的电影《阳台上》也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