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巴童菲周冬雨毛晓彤引领清新优雅“贵妃卧”

2018-01-31 10:1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开始走“攻”气路线,但是真正能够吸引直男的还是得清纯玉女范儿。“贵妃卧”是当下最流行也极具挑战性的造型,如何将“贵妃卧”展现的优雅又清新是个难题。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开始走“攻”气路线,但是真正能够吸引直男的还是得清纯玉女范儿。“贵妃卧”是当下最流行也极具挑战性的造型,如何将“贵妃卧”展现的优雅又清新是个难题。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位开启新式“贵妃卧”的女明星。

迪丽热巴.jpg

  1.迪丽热巴

  如今提起流量小花那就不得不提迪丽热巴,她觉得称得上流量两个字。《奔跑吧》第五季中“陆地夫妇”赢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之后资源更是好到飞起。而迪丽热巴的异域脸让她加分许多,“贵妃卧”在她的演绎下更是风情万种。

童菲.jpg

  2.童菲

  90后电影小花旦童菲一直致力于拍摄优秀电影,很少出现在电视剧中,令人最为熟悉的应该就是《废柴兄弟》系列的杜小啦。童菲的时尚感也是一直广受好评。在为某珠宝大片拍摄的写真中,童菲一组淡雅“贵妃卧”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清纯中带娇媚、娇媚里透风情。

周冬雨.jpg

  3.周冬雨

  同样作为90后电影小花旦,周冬雨绝对是清纯界的代表人物。虽然刚出道的时候一直被吐槽造型土气,但这两年周冬雨已然跻身时尚行列,活动、机场再也不会成为网友吐槽的对象。这组“贵妃卧”的造型更是与以往风格不同,轻奢性感路线也很适合她。

毛晓彤.jpg

  4.毛晓彤

  前段时间毛晓彤的霸气分手给她圈了不少粉,女孩就应该独立坚强。而如此果决的做事风格,也是许多网友没有想到的,毕竟毛晓彤一直以软萌著称。小姐姐的最新写真也是略带盐系风格的“贵妃卧”,整体画风安逸、平和,希望小姐姐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