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御用化妆师!张人之掌握造型驾轻就熟

2018-04-13 17: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人之,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美妆趋势推手,高圆圆,周冬雨等一众明星的御用造型师。

   1.jpg

  张人之,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美妆趋势推手,高圆圆,周冬雨等一众明星的御用造型师。

  作为最早担任国际美妆品牌中国区彩妆大师和执行创意总监的造型师之一,张人之凭借灵感与热情,不仅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知识成为国内颇有影响力的资深造型设计师,更致力于提升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国女性的妆容与自信,令她们真正散发光芒。

  1998-1999年,知名彩妆师张人之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化妆专业进修,2000年开始从事化妆行业。2001年签约东田造型,2005年担任Max factor中国区彩妆大师及执行创意总监。此外,张人之于2006年出版了第一本个人著作《四季美妆造型》,收获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2006年至2013年,出任P&G Beauty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2009年至今,担任高圆圆御用化妆师。他为高圆圆设计的妆容清新却不随意,优雅中带足个性。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大获赞美,见证了高圆圆近十年间的时尚蜕变。张人之由此成为高圆圆最信赖、最默契的合作伙伴,2014年更为其一手打造了全部婚礼造型。

2.jpg

  2015年,他出版了第二本个人著作《就是喜欢美美的自己》,以十五年东方女性妆容经验全意分享美妆秘。包括高圆圆、周迅、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黄晓明、杨幂、陈漫、周冬雨、杨子姗、李小冉等知名人士在内诚意推荐。2016年至今,张人之担任周冬雨御用化妆师。他用干练时髦而不失少女气息的风格为周冬雨打造出驾轻就熟应对所有场合的造型,激起层层热议和追捧。

知名彩妆师张人之.jpg

  过去十几年中,张人之的工作涉及影视、广告、舞台、时装、教学等多个领域,个人作品广泛发表于各大顶尖时尚杂志。他相信: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脸,每个人都有散发明星气质的潜质。继2006年出版第一本著作《四季美妆造型》后,2015年张人之出版第二本个人著作《就是喜欢美美的自己》,将多年积累的妆发秘技毫无保留全部公开。除此之外,他在护肤保养上也很有心得。爱好钻研精油护肤的他曾为许多明星好友亲自调配定制版精油护肤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