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改变眉形又增肥?王子文为新电影拼了!

2018-04-17 09:3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子文在微博上晒出眉毛对比照,并配文“一个月的功夫眉毛回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416222810.jpg

  王子文在微博上晒出眉毛对比照,并配文“一个月的功夫眉毛回来了。”但评论中,粉丝们的关注重点似乎不在眉毛,他们纷纷惊呼“睫毛太长了!”

  据了解王子文之前为配合新电影的角色改变了眉形,戏中的她(上图)柳叶眉儿,杏仁眼儿,而现在的照片中(下图)王子文素颜闭着眼睛,睫毛又长又翘格外引人注意,难怪粉丝们在评论里说“您这是在秀你的长睫毛吗?”“王子文睫毛怪大概就是说你吧,这么长的睫毛让多少人羡慕。”

  除了修眉毛为了新戏王子文还在努力增肥,据工作人员透露她已经胖了十斤,但因为体型娇小并不明显,她还在继续努力。如此看来王子文在这部新作品中的形象将于之前大不相同,究竟是怎样的新形象呢?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