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女星邱林端庄甜美亮相红毯

2018-04-23 11:53: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在春风沉醉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jpg

  4月22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在春风沉醉的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闭幕红毯群星璀璨,李雪健、舒淇、佟大为、王景春、郑昊、何赛飞、巩汉林等一众明星亮相红毯,以王家卫为主席的七位国际评委也压轴出场。

2.jpg

  曾以《感光时代》、《冬日爱情》走红影坛,而近年久未露面的第六代新锐文艺范儿导演阿年率领的《拿磨一等》剧组在红毯上受到观众追捧。剧中女主演邱林是位清纯可人的90后女星,有着 " 军中小丫 “美誉。闭幕式红毯上,邱林款款走来,端庄大方,顾盼生辉,引起围观粉丝的阵阵尖叫。

3.jpg

  邱林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系,是近年来银幕和荧屏上新露头角的一颗新星。她曾在电影《成成烽火》《草木之恋》等有出色表现,获得过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中美电影节新晋女演员殊荣。此次,她刚拍完阿年导演的《拿磨一等》,秀外慧中清新隽永的表演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一次是第六代导演阿年蛰伏数年后的华丽转身,令邱林特别激动的是,阿年导演的第六代同仁中好几位领军影坛、话语权十足、创作力旺盛,且人品及口碑俱佳的导演贾樟柯、张杨、管虎、高群书、李杨,都无私帮助,出山联手做监制。邱林深知,他们当中无论哪一位,都算得上在当今华语影坛、乃至世界影坛备受关注的导演,不但有响当当的代表佳作,而且绝不随波逐流,一直坚守初心,创作着那些关照内心,也引人共鸣的现实题材影片。作为青年演员,邱林对六位导演和监制充满了感激和景仰。据导演阿年透露,作品刚完成后期,已被好几个国际A类电影节看中,相信今年下半年,此片会有惊人斩获,邱林也会由此引起观众瞩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